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镇江浙江商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团圆晚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镇江浙江商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团圆晚会
镇江浙江商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团圆晚会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20/9/30 11:29:42  点击: 次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镇江浙江商会在9月28日晚上,商会名誉会长、高级顾问、异地商会秘书长、全体会员共300余人在镇江国际饭店欢聚一堂,共庆国庆中秋佳节,共祝商会新发

 

 

 

 

晚会开始,钱国华会长代表商会致辞,他总结了商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商会在服务会员、为会员维权上积极作为,特别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中,商会做得了预警早、行动早、复工早。全体会员和会员单位通过多种途径捐款捐物超过160万元,慰问湖北和镇江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勇士。浙商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作出了应有贡献。

 

 

 

晚宴期间,安排了很多文艺节目和抽奖活动,气氛热烈向上,充分表达对祖国、对商会、对乡亲的美好祝愿。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镇江浙江商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公示
下一篇镇江浙江商会举办民法典培训讲座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