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牢记宗旨坚定信念 继续发挥先锋作用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牢记宗旨坚定信念 继续发挥先锋作用
牢记宗旨坚定信念 继续发挥先锋作用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23/3/23 10:43:10  点击: 次  

 

镇江浙江商会2022年3月20日下午,在镇江国际饭店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有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方益民主持,全体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组织关系在商会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镇江市总商会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商会党支部在2月9日就制定了党员评议工作计划并上报上级部门。党支部按评议计划有序开展了工作,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开展谈心,党小组组织学习等方法,增强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按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议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方益民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大一中全会文件、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后,方益民副书记代表商会党支部作了《镇江浙江商会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
总结从:1、坚持以学领做,夯实思想政治根基;2、加强制度规范,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3、以创建全国“四好”商会为总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融合发展;4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不足。根据不足,党支部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一是突出政治要领,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立改立行、即知即改上持续用力。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解决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限时整改。三是紧盯重点工作,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在转变作风上持续用力。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总结都给与了较好的评价,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党支部工作作了民主测评。
       进入党员个人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都做了充分准备,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自己一年的工作,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认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现场,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方益民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认真态度,今天的评议会触动很大,时刻提醒大家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强调,一是民营企业必须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壮大;二是党员必须要在商会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在今年的换届工作中发挥作用;三是党支部必须与商会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使商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商会换届谋新篇 凝心聚力共发展 ——镇江浙江商会举行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镇江浙江商会获镇江市 篆刻艺术推广协会表彰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