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镇江浙江商会党支部选举产生第四届支部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镇江浙江商会党支部选举产生第四届支部委员会
镇江浙江商会党支部选举产生第四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23/12/25 14:36:40  点击: 次  

        20231222日下午,镇江浙江商会党支部在新建成的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11名组织关系在商会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第四届届党支部委员会,朱利义同志担任中共镇江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邵爱华同志主持,参会党员佩戴党徽,认真按照选举流程,投上自己的神圣的一票。经过选举,朱利义、陈喜法、陈祖贤、邵爱华、蔡海清(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当选第四届党支部委员。大会选举结束后,第四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朱利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邵爱华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同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组织委员由蔡海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由陈喜法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由陈祖贤同志担任。

           

会上,朱利义书记做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商会工作、党建工作及社会公益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配合商会工作,带领全体会员团结一心,把镇江浙江商会建设的更好,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选举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出党员们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市领导视察镇江浙江商会党建工作
下一篇商会换届谋新篇 凝心聚力共发展 ——镇江浙江商会举行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