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丹阳总前委旧址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丹阳总前委旧址
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丹阳总前委旧址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18/6/22 16:26:48  点击: 次  

622日上午,商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组织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到丹阳总前委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丹阳总前委旧址,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参观了总前委旧址,并倾听了解说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丹阳城、决胜大上海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总前委旧址作为指挥上海战役的前线总指挥部的历史地位有了更高的认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勇敢拚博、乐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强、富、美、高新镇江,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镇江浙江商会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镇江浙江商会开展慰问活动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