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镇江浙江商会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镇江浙江商会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镇江浙江商会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18/8/2 16:47:57  点击: 次  

八一”建军节当天,镇江浙江商会在镇江国际饭店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常务会长座谈会。钱国华会长代表商会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镇江浙江商会具有很重的“八一”情结,每年的这天都开展活动,今年召开退役军人“我和部队的峥嵘岁月”主题座谈会在商会还是第一次,;退役军人、常务会长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结合各自退役后的工作、创业情况进行了发言,经过多年的努力,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积极作为,目前,人人都有自己的企业,个个都是老总,为镇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钱国华表示,退役军人是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天的座谈会充满了正能量,是一次爱国主义、党性教育和拥军教育难得的机会。退役军人政治立场坚定,做事认真踏实,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参与,也特别需要退役军人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担当贡献。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适应身份转变,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在推动发展上带好头。要顾全大局,自觉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在促进和谐上带好头。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镇江浙江商会举行2018中秋团圆晚会
下一篇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丹阳总前委旧址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