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20/2/17 15:24:59  点击: 次  

            2月13日上午镇江浙江商会丹徒片区工作委员会在商会书记、常务会长朱利义、副会长朱光强、厉学羽等商会领导的带领下,带着刚筹集到的医用口罩、护目镜、84消毒液、防护手套等物资,首先在丹徒新区广场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又到扬溧高速上党出口慰问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交巡警;最后又到谷阳镇黄序社区慰问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值勤点工作人员。

丹徒区城管局局长陈束伟、丹徒环卫处主任刘海燕及20多名环卫工人、高速交警值勤点领导、社区主任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他们对镇江浙江商会在关键时候不忘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一定要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镇江浙江商会丹阳片区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士
下一篇镇江浙江商会送防控疫情物资到社区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