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镇江浙江商会,
镇江浙江商会丹阳片区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士
您现在的位置是:镇江浙江商会 >> 商会要闻 >> 镇江浙江商会丹阳片区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士
镇江浙江商会丹阳片区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士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发表时间:2020/2/18 15:27:52  点击: 次  

217日上午,镇江浙江商会丹阳片区在党支部书记、常务会长、丹阳片区主任朱利义带领下,到丹阳市城管局,公安局,皮革城,丹阳高速路口以及几个社区进行慰问,并送上医用口罩、护目镜、医用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中共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炜参加慰问。

镇江浙江商会丹阳片区浙商,开展了为第二故乡丹阳抗击疫情捐款活动,朱利义、陈喜法、徐忠益、胡松池、陈建勇、郭丽坚等几十位浙商纷纷捐款,共筹爱心款8余元,并用捐款购买了10000个口罩,500付护目镜,30捅医用消毒酒精,75箱方便面和75箱矿泉水。

 

 

 

 

 

 

 

 

 

 

 

来源:镇江浙江商会

上一篇润州片区第二次送防控物资到润州区
下一篇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